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IP MAN


叶问.永春.叶问
一部不容错过的电影,我看了两次哦 :P
第一次看电影看到起鸡皮疙瘩的
wow~~~如果5颗星是满分,它有着超于5颗星的水准
其余的细节不说,单看甄子丹与日本军对打的情节
在场的我直呼过隐,爽~攒~
好久没看武打电影看到这么过隐了
虽然电影有点血腥,暴力...
但并没有影响我对这部电影喜爱
因为三年前我曾经看过一本名为"南京大屠杀"的书
书里的内容比电影叶问更血腥更暴力,叶问也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它记载了以前中国如何被日军占领,欺负,人们如何被杀害,妇女们痛苦的日子,种种你想象得到的或想不到的或难以想象的通通都有
其实叶问里的某些情节与南京大屠杀有点相识哦
都是发生在日军占领中国的时期................
好啦~~~不说书了啦,好血腥哦~~~
跟大家介绍介绍
他,就是叶问本人是也--->李小龙的师傅是也
P/S:以上发表只属我个人言论,并没攻击人的意识哦
谢谢收看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