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08年的最后6小时

耶~~~终于到云顶了
不过是半山而以,距离山上还有那么一小段的距离
坐了那么久的车,也因为一路上有塞车的情况所以拖到现在才到达我即将在这睡上一晚的酒店
AWANA Genting Highland Hotel

由于在来的路上下了场雨,也因为这里被从从的树包围着所以充满了雨后的树香
这味道闻了之后很舒服,让人有放松的感觉
没有夸大哦~~~
不信来这住住看,真的很悠闲下的说

由于还有些时间让我上网,所以来这留下我当下的心情
在过6个多小时2008即将走进历史
2009也即将揭开序幕,欢迎欢迎~~~
在这想先跟我老豆说声
生日快乐~~~
还有想向我的亲戚,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和感谢!!!!
对不起-如果在这一年里有得罪了您,那请多多见量,我会多多改善的
感谢-感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里,感谢你们点缀了我生活里的色彩,也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不知有没有啦~),总只很感谢你们.
由于时间有点赶,就先到这咯,回来后在继续咯
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写得很不错。是否有兴趣参与《撰写“阿娃娜酒店及旅游胜地”部落格》竞赛呢?
在分享心情外,又可参加竞赛,何乐而不为呢?
参赛网站: http://www.awana.com.my/ch/blogcontest/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