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五光十色的夜生活



第一次跟自己的父母亲到这五光十色的地方来
因为家教严厉的关系
也怕去了要提早回而扫了大家的兴
所以就推了很多朋友的邀约
第一次,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第二次就是今天,父母坚持带我到这来想说让我见识见识
因为在家无所事事,所以就跟了父母亲来到这
刚开始也只是喝喝酒,听听音乐,聊聊天,叙叙旧
跟我第一次到的场所有些许的出入
但原来他们是有分时断的,不同的时断有不同的节目
看着站在台上唱歌的歌手们,个个使出他们的本领以赢得台下个个老板的注意以便得到老板送出的花圈,唱的越是卖力,花圈就会越多
在我欣赏舞台上的表演时,有位歌手年纪也顶多大我个一岁直两岁的少女
脸上带着那么一点点的哀伤,好象被逼着来这复杂的地方上班是的
顿时让我感觉到好象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片断,就是被黑社会操控着的感觉
呆越旧就越不舒服所以要求老爸赶快回家
在那呆了3个半小时,让我见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
虽然用的客人是去那解放压力的, 但好色的也占不少数
真可怜那少女,如果事实是我想象的那样,那祝你早日脱里那带有复杂的环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