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Music环球新声live爆演唱会240509

前天在无心插柳的情况下得到两张入场券
难得正空闲着也真的有段时间没到这种场合了
嗯~在约不到人的情况下便约了小姨一起去
但问题来了我不曾到过那耶~怎么办??
问了朋友但也只得到些它附近的建筑物而已
实际的正确位置却每人知道
好啦~竟然想去那就得靠自己咯
所以就发挥了我那自以为是的逻辑和偶尔的小运气咯
还好一路平安的抵达没有迷路也没有出状况(骄傲的勒)
七点准踏入会场,厚~~被当下的情景吓了一下
人真的是多到爆(说明了live爆还真的给它爆耶)
开始忧郁不知进不进场好因为我们的票是属于普通级
(也就是说当歌手在唱时我们仅听的见声音但看不到人)
吖~就在我忧郁着时又或我的狗屎运又发作了
有位带着眼镜的男生走了过来问了我们票的位置后
当下硬给了我们两张VIP摇滚区的票,说是他多余的
哦~竟然人家都说明是多余的,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人家的好意呢??
所以咯~道过谢之后就和小姨冲进我们的摇滚区咯
票上说明了7pm准开show但还是免不了我们本土特色
730pm++才正式开场,第一对出场的是神木与桐
哇~一出场即唱了首为你而活把现场的气氛给飙到最高点
陆续的有来自新加坡的潘佳丽,曾在星光大道打败梁文音的Alisa
Blue J纪加松,魏如芸,A-Bin方炯鑌,My Fm DJ和歌手PK合唱,在来是梁文音,最后压揍出场的大嘴巴
3个小时多的音乐会在大嘴巴演唱下宣告结束
果然没白来,真的很攒星光的歌手果然不是省油灯的,当然我们的也不差
让照片延续我简短的分享咯
神木与桐
潘佳丽 & Alisa
Blue J纪加松
魏如芸,A-Bin方炯鑌
My Fm DJ和歌手PK合唱
梁文音
压揍出场的大嘴巴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