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How Lucky I am

我还以为
从此就得和你分离
我还以为
在也没有你的陪伴
我还以为
我会就此用不着你
我还以为
你就这样一声不响的走了
啊~厚立咖仔
电话!!!!
你没有因为我的糊涂而离开偶
就连偶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有这么好的狗屎运呀
哈哈哈哈~
和朋友到Sunway Republic消遣
Mana Tau临走时忘了把我的电话一起带走
就让它躺在我们的桌子上,
直到听见老板电话铃声响起时才想起我的电话不见了
厚~~超幸运的偶的电话并没有不见
而且还被正在清理桌子的员工检了起来
还联络我们回去领回
噢~那位顶着光头戴着一副眼镜的员工
真的是超级谢谢你的
谢谢
甘下
ありがとう(japanese)
당신을 감사하십시오(korean)
Gracias(spanish)
Merci(french)
Danke(germen)
Grazie(italian)

2 Comments:

Chester Lim said...

what a lucky Caselyng :)
next time don't forget ha!

CaselynG said...

Hoiyo~won't lo, dunt1 to try again the feel lo.
Scar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