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忙出炉咯

行程表!!台湾的趴趴走行程表!!!
终于完成了~呼~
东拼西凑外加哩哩啦啦的趴趴走行程表出炉了~
但是!!!!...........但是!!!!!.............
经过winnie的曾经住过台湾好几十年的亲戚一看,我的行程表突然变成了废纸
问题出在我们去九天但却要全台湾东奔西跑的,所以开了几晚夜车呕心沥血写出来的行程表要从头的改一改,当然非常的谢谢各位亲戚们热情地帮忙,还热心的印了不少地图给我从新改一改~很谢谢你们的帮忙但有些地方难免要割舍都割舍了,但有些时近期比较"夯"的必游特点恕我难从命了我不舍得割舍耶所以咯我只改了个大约40%咯~还好Winnie妈也没什么意见~感恩啊~

倒数五天,台湾我快来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