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300510

~今天怀着超级开心的心情打扮美美,就等你放工那刻来接我共进一个纪念性的晚餐,以我一贯的性格不庆祝,但你却温馨的陪我吃我爱吃的日本餐(谢谢你老板)晚餐以后还陪我到公园手牵手散步聊天.....

~之前你还问我要什么礼物我却推掉了你的好意就是不想要你破费,但当晚在公园散步时心里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期待着你会有特别的礼物送我吗??但结果是没有(心里还是会有点点的小失望和酸酸啦)说到底心里还是会有小小的期待你会有个特别的礼物送给我(毕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嘛,一支花也好嘛)但没关系啦有你陪我提早温馨的吃了一餐也可以当成是礼物了(突然觉得自己学会自我满足了(赞))哈~ 累了。。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