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天真

刚看完我留意了长达九年的东东
是的不长也不短正好九年,没回想还真的不知道有酱久哦
倒带不就是酱来的咯~哈哈....(无聊)不好意树本人神游去也~
好啦~进入状况(被逼I.N.G)
嗯~感觉有开心,有伤心,有兴奋,有嫉妒,有失望,有气恼,还有很失落
WoW~好复杂的感觉
当然还有就是想在这献上满满的祝福给勇敢的你们
看见人家的成功就以为很轻松
但当我自己去体验时却不是如此
看完报道后真的觉得自己很天真
一步一个脚印印上自己的梦想之路其实很不简单
背后的辛酸没人知晓,人们只会记得你成功的那一刻
之后就会不了了之
我发觉我很象只驼鸟也许用乌龟形容更贴切
我不敢面对现实,我怕自己接受不了
我害怕所以我做罢
是时候寻找出路去克服障碍了...

0 Comments: